栖息谷-管理人的网上家园

标题: iMindMap 5.5 和谐文件(2012.02.23更新 ) [打印本页]

作者: dxswp    时间: 2011-4-13 15:11
标题: iMindMap 5.5 和谐文件(2012.02.23更新 )
本帖最后由 dxswp 于 2012-2-23 20:28 编辑

5.5
5.5原版安装程序下载:
http://c719360.r60.cf3.rackcdn.com/imindmap5_windows_trial_5.5.exe


5.5和谐文件:

http://dl.dbank.com/c0bappakqu
说明:
  1、
winxp需安装.NET Framework 3.5;
   2、卸载以前版本!
   3、如果以前运行过imindmap5 ,
     winxp 删除"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ThinkBuzan\imindmap_cache"文件夹
     win7  删除 "C:\Users\All Users\ThinkBuzan\imindmap_cache" 文件夹

[attach]162408[/attach][attach]162409[/attach]
[attach]162409[/attach]
+++++++++++++++++++++++++++++++++++++++++++++++++
iMindMap 5.4 和谐版
下载地址:http://115.com/file/cljg2veh#

5.3
5.3原版安装程序下载:
http://c199868.r68.cf1.rackcdn.com/imindmap5_windows_trial_5.3.exe
5.3和谐文件: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8617054.html
说明:
   1、安装5.3之前,确定卸载以前版本!
   2、 运行和谐文件后,
     winxp 删除"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ThinkBuzan\imindmap_cache"文件夹
     win7  删除 "C:\Users\All Users\ThinkBuzan\imindmap_cache" 文件夹
+++++++++++++++++++++++++++++++++++++++++++++++++

5.2
原版安装程序下载:
http://c199868.r68.cf1.rackcdn.com/imindmap5_windows_trial_5.2.exe

5.2和谐文件: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7159627.html

5.1
原版安装程序下载:
http://c199868.r68.cf1.rackcdn.com/imindmap5_windows_trial_5.1.exe
和谐文件: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6277791.html
5.1重要升级(已经和谐)放在bundles下,解决中文乱码的问题。
下载地址
http://u.115.com/file/bhzlf7er


5.0
原版安装程序下载:
http://www.thinkbuzan.com/downloads/imm5/imindmap5_trial_setup.exe
和谐文件: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4608588.html

如果下载的是 imindmap5_full_setup.exe (见23楼)(另外说一句,两个版本并无大的差异,下载过trial的不需要下载full。反之亦然,不过如果是需要试用7天的,还是下载trial)
还要下载 http://u.115.com/file/f643b02b61
覆盖到bundles 文件夹

[attach]159294[/attach]
[attach]159295[/attach][attach]159296[/attach]
[attach]159296[/attach]
[attach]159297[/attach]


作者: lrsea    时间: 2011-4-13 16:48
启动好慢哦,尝试之后再进行反馈!
作者: lrsea    时间: 2011-4-13 16:55
本帖最后由 lrsea 于 2011-4-13 16:59 编辑

试了,看一下图算破解吗?
上传的图片在图片列表中看不到,无法加到帖子里。

作者: boest    时间: 2011-4-13 18:57
还是太慢了,导图类软件很多,暂时还是mindmapper和mindmanage这两个使用中。
作者: xi晓风拂水    时间: 2011-4-13 19:05
这款软件感觉界面挺漂亮,是全英文的?有汉化版的没?
作者: ftang    时间: 2011-4-13 20:28
好东西,与以前V4的破解方法不一样,不知有何区别,这一破解是否只是解除了七天限制?
作者: dxswp    时间: 2011-4-13 20:31
本帖最后由 dxswp 于 2011-4-13 20:34 编辑

回复 ftang 的帖子

是极限版的功能,如果只是破解7天的限制,只要修改一个文件就行了。这一版的防盗版搞得有点变态,启动慢的主要原因也在于此,所以破解与V4版方法不同。

作者: ftang    时间: 2011-4-13 23:35
回复 dxswp 的帖子

嗯,十分佩服,也感谢你的努力!再次谢谢!由于iMindMap最接近手绘思维导图,在初接触人群中,传播最容易被接受,所以我很喜欢用它。
作者: tlttlt    时间: 2011-4-14 09:26
老大的力作一定要支持!
作者: 阳关三叠    时间: 2011-4-14 11:39
{:2_39:}
作者: gavinlsj    时间: 2011-4-14 11:59
牛人有出手了,必须支持一下
作者: 雷巫    时间: 2011-4-14 19:56
LZ,我已经是你的粉丝了~~~
作者: tsst    时间: 2011-4-14 21:41
下载,收藏。
作者: wcs2007    时间: 2011-4-14 21:43
楼主V5!下载了
作者: ivan2000i    时间: 2011-4-14 21:51
有中文版的吧?
启动慢的话,的确是个问题。
作者: smellycat_miao    时间: 2011-4-15 14:00
太棒了!太激动了!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作者: wcs2007    时间: 2011-4-16 09:18
imindmap 5 的图形文件貌似不好提取,不能同mindjet、mindmaper共享啊,这点上貌是不如imindmap 4。
作者: kaizentw    时间: 2011-4-16 09:34
請問如何安裝和諧文件, 先安裝imindmap 或先執行和諧文件.
另執行和諧文件出現"系統找不到指定路徑", 請教高手是為什麼? 我的OS 是XP SP3 繁中.
感恩
作者: renaspire    时间: 2011-4-17 20:34
嘿嘿看看
作者: ragoken    时间: 2011-4-18 01:31
装完,和谐后,刚启动,总是一进入界面就自动关闭,无法使用啊,楼主,是怎么回事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意的情况。
作者: chen701    时间: 2011-4-21 15:32
谢谢了 你太棒了
作者: 无所谓了    时间: 2011-4-21 20:06
非常感谢楼主,最近从楼主处获得的惊喜不断呀。
作者: Subtle    时间: 2011-4-30 12:22
回复 dxswp 的帖子

和谐文件是楼主自己做的吗?我在cnet.com上下载的imindmap5_full_setup.exe,安装和谐文件后根本打不开,不过试用版的可以打开,楼主看看是怎么回事啊
下面的是下载页面
http://download.cnet.com/iMindMap-Ultimate/3000-2064_4-10893798.html?tag=mncol;1


作者: 为伊狂    时间: 2011-4-30 14:46
拿下,看看效果如何.
作者: dxswp    时间: 2011-4-30 19:17
本帖最后由 dxswp 于 2011-4-30 19:35 编辑
Subtle 发表于 2011-4-30 12:22
回复 dxswp 的帖子

和谐文件是楼主自己做的吗?我在cnet.com上下载的imindmap5_full_setup.exe,安装和谐文 ...

先和谐
http://u.115.com/file/f643b02b61
覆盖到bundles 文件夹
(另外说一句,两个版本并无大的差异,下载过trial的不需要下载full)

作者: wookyun    时间: 2011-5-1 16:45
还是很漂亮的
作者: jefflb    时间: 2011-5-8 14:16
回复 ragoken 的帖子

我的情况也和你的一样,不知道怎么解决,希望高手指点,我的系统是win7 32位
作者: yyzj2010    时间: 2011-5-8 16:57
这个行不行?
作者: 山顶    时间: 2011-5-9 20:54
启动太慢了,要是使用固态硬盘应该会好些。
作者: 戒不掉的流浪    时间: 2011-5-13 16:28
不会安装……难过
作者: lazytomato    时间: 2011-5-15 01:34
楼主大人啊..我昨天装的时候是imindmap启动画面..然后一闪就过..今天再试就只出现"Error encountered during launch. Please check the log file for more information"

我java也安装...也没找到log file在哪里..真的很晕..

ps, 貌似不是补丁的问题, 因为我试着卸载重装不打补丁不覆盖直接运行trial还是同样的问题...只是想问一下楼主大人有没有解决的方法或者知道这个log file在哪里..谢谢啦
作者: pennate    时间: 2011-6-1 14:39
真是达人啊,呵呵
作者: 追风2011    时间: 2011-6-5 00:13
大神!感谢!请问有汉化包么?
作者: 追风2011    时间: 2011-6-5 19:03
在网上找到一个“imindmap 5的启动加速文件.jar”文件,请问有用吗?放在哪个文件夹下?谢谢!
作者: wxm5460    时间: 2011-6-5 20:59
很不错,学习
作者: skymap    时间: 2011-6-10 05:57
请教楼主 安装问题.

1。第一次 安装了 trial 版本,然后装和谐版 运行一切正常,但imindmap  提示有更新,更新后就怎么也进不去了。
2.卸载后,重新安装,能进入了。但是 好多功能不能使用,提示说需要升级,发现界面上显示为 basic版本。

请问一下怎么才能变为高级版本呢?

先谢了!

作者: 一水水    时间: 2011-6-15 16:09
就是看到图片漂亮下载了试试。一直用mindmanager。太商务了感觉
作者: dxswp    时间: 2011-6-15 22:52
iMindMap 5.1 和谐文件(2011.06.15更新)
作者: lght    时间: 2011-6-15 23:12
高手啊,我终于等到了。
作者: lght    时间: 2011-6-15 23:46
刚用了一下,想试试3D功能,结果提示我要升级。搞不懂了。
作者: itopmind    时间: 2011-6-24 08:44
追风2011 发表于 2011-6-5 19:03
在网上找到一个“imindmap 5的启动加速文件.jar”文件,请问有用吗?放在哪个文件夹下?谢谢!

imindmap 5 启动速度真的很慢,请问这个文件有帮助吗??

作者: dxswp    时间: 2011-7-1 00:33
2011.7.01更新 ( 重要升级)
作者: user-reader    时间: 2011-7-1 23:46
谢谢更新,很好用
作者: njzyzyr    时间: 2011-7-2 19:45
谁能告诉我,如何安排Imindmap中的分支顺序?~...~
作者: hujingbo    时间: 2011-7-2 23:19
楼主说解决中文乱码问题,这个版本有中文的吗?是能告诉我,谢谢。
作者: farriry    时间: 2011-7-6 11:30
回复 dxswp 的帖子

赞美楼主,就是问个问题,mac osx 系统下的肿么破解?

作者: xdgs9999    时间: 2011-7-6 16:56
这个版本是界面好看,但个人觉得还是mindmanager实用些……
作者: skymap    时间: 2011-7-15 05:41
dxswp 发表于 2011-4-30 19:17
先和谐
http://u.115.com/file/f643b02b61
覆盖到bundles 文件夹

请问安装步骤有什么问题
先谢了!


各位大侠 我的步骤:
在 win7下
安装了imindmap5_trial_setup.exe
安装iMindMap 5 和谐文件1.1版过程中提示 找不到 msvcr71.dll
安装失败。

进入 imindmap   3d,演示功能都提示不能用。



作者: hienvahieu    时间: 2011-7-15 16:18
回复 skymap 的帖子

you can download Msvcr71.dll link http://www.dll-files.com/msvcr71.zip?0WMiQAaEdW
then put it into  C:\WINDOWS\system32 ( win 7 )
have fun and enjoy imindmap 5.1

作者: dxswp    时间: 2011-7-15 21:13
2011.7.15更新 iMindMap 5.2 和谐文件
作者: virtualer    时间: 2011-7-16 20:13
辛苦了,更新很快
作者: user-reader    时间: 2011-7-16 20:57
谢谢更新
作者: skymap    时间: 2011-7-17 07:47
回复 dxswp 的帖子

太牛了,多谢!!

作者: ivan2000i    时间: 2011-7-18 10:04
各位已经安装的朋友,打开速度怎么样了?快了吗?
作者: skymap    时间: 2011-7-19 23:17
5.2 安装 +和谐 一切顺利。
哈哈 ,太谢谢了!

作者: lwzzl    时间: 2011-7-20 10:55
我的系统是WIN7 X64的,装完软件装和谐,运行和谐的时候,全部提示禁止访问,这个怎么解决,谁能帮帮我
作者: lzlzxxd    时间: 2011-7-20 11:46
和谐失败,win7系统,先装了trial 5.2,再进行和谐,和谐到最后好像闪过一行提示,说没找到什么路径。打开软件时,启动画面就出现乱码的错误提示,进入软件后,很多功能不能用,包括sketch、Central Ideat等等,一点击就出现错误提示,全是乱码,看不懂。但下面按钮上写着“Upgrade License"。
作者: jasminezhf    时间: 2011-7-20 16:49
很多功能不能用的呢!都要显示升级!!!郁闷中!
作者: winshell32    时间: 2011-8-7 00:02
我安装了,也和谐了,但进入启动界面后,就不再进入界面了,无法启动,哎~
作者: ftang    时间: 2011-8-9 01:01
winshell32 发表于 2011-8-7 00:02
我安装了,也和谐了,但进入启动界面后,就不再进入界面了,无法启动,哎~

我更改安装路径时也出现这种情况,后来,直接默认安装就成功了,不知何因。

作者: farriry    时间: 2011-8-9 09:12
回复 dxswp 的帖子

An error has occured while trying to retrieve your purchased features - purchased features will be disabled in iMindMap. Please visit our Support Centre to resolve this issue (error code 1022)

这是肿么回事?

作者: farriry    时间: 2011-8-9 09:25
忘了说了,系统是64位win7
作者: 看煎瑟瑟尘    时间: 2011-8-12 01:09
回复 farriry 的帖子

While running the HEXIE File, just right click and "run as administrator".

Hope it helps.  Good luck.

作者: weishusheng    时间: 2011-8-19 12:52
支持,辛苦了谢谢分享
作者: geek08    时间: 2011-8-20 18:37
回复 dxswp 的帖子

请教 5.2 的安装 .net framework 3.5 的时候总报错
安装进行不下去
怎么处理啊

有遇到这种情况的吗

作者: 织田信长    时间: 2011-8-21 21:54
就现在而言没有必要安装V5(对比V4)启动慢,兼容性差,费柴的3D功能(有谁见过手绘的导图上能够以3D呈现的),工具栏更复杂,另外破解由原来的替换文件变成了安装第三方软件完成,直到现在也没得到汉化,请不要对V5抱有幻想了,用过windows的用户都知道为什么更多的使用XP而不是Vista了,顶V4!
作者: pennate    时间: 2011-8-22 16:34
看上去真漂亮,做出来的图
作者: kingwangone    时间: 2011-8-22 23:37
现在安装后,发现打不开,只出现进入开始界面,等它读完进程后就自动关了,不知道为什么。装不装到默认我都试过,没有效果。
作者: smellycat_miao    时间: 2011-9-2 11:32
期待5.3版的破解!看到iMindmap官方Blog里介绍5.3版对SmartLayout Condense的改进,非常兴奋!
作者: lwzzl    时间: 2011-9-2 11:42
我也很期待~~~~~~~
作者: sbquan    时间: 2011-9-2 20:53
同期待5.3版,Child Maps 回归了,改进了SmartLayout ,并且提高了启动速度
作者: dxswp    时间: 2011-9-3 09:33
本帖最后由 dxswp 于 2011-9-3 09:34 编辑

iMindMap 5.3 和谐文件(2011.9.03更新 )
说明:
运行和谐文件后,
winxp 删除"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ThinkBuzan\imindmap_cache"文件夹
win7  删除 "C:\Users\All Users\ThinkBuzan\imindmap_cache" 文件夹

作者: 无所谓了    时间: 2011-9-3 19:21
楼主更新的真快,真是我们的劳动模范啊!
作者: smellycat_miao    时间: 2011-9-3 20:49
非常感谢楼主的更新!
作者: aaabbbcn    时间: 2011-9-4 12:31
楼主威武,太佩服了
作者: user-reader    时间: 2011-9-4 21:42
感谢辛苦更新
作者: george530184    时间: 2011-9-6 11:55
回复 dxswp 的帖子

楼主:
小弟在源文件安装好后,运行和谐文件,运行后提示如下图所示的错误:
[attach]161621[/attach]

将破解文件复制到bundles目录中或者按照默认路径安装都提示该错误。
win7 32位系统及xp sp3系统均提示错误。
求解...不胜感激~~

谢谢

作者: hw898    时间: 2011-9-8 02:02
win 7旗舰版 imindmap_cache" 文件夹是在c:\programData\ThinkBuzan目录下
  5.3和谐文件安装后删除此文件夹仍不起作用,仍然跳出license信息。

作者: Mark_games    时间: 2011-9-11 17:03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8617054.html 这个所给的破解文件是1.0。但破解文件应该是1.1,
作者: Mark_games    时间: 2011-9-11 17:15
到底应该用哪个啊?1.1文件是针对5.3的吗?
作者: bigff    时间: 2011-9-26 20:19
我开始用的是它,但是后来大家都用mindmanager,就跟着用了,习惯就好。感谢大哥。
作者: haveyoume    时间: 2011-9-30 08:29
我才刚开始用V4
作者: 很惨的小D    时间: 2011-9-30 20:31
坏了坏了///////////////
作者: 许诺寒2008    时间: 2011-10-4 15:32
对于imind map不是很熟悉啊
作者: 东东_-Dong    时间: 2011-10-9 13:02
给大家补个和谐文件1.1.  http://ishare.iask.sina.com.cn/f/14608588.html
作者: 东东_-Dong    时间: 2011-10-9 13:10
楼主有两问题希望你解答一下,1我是win7旗舰版找不到你那个文件夹-imindmap_cache
                                               2那个和谐文件1.1运行后立马就消失掉了,咋回事?
作者: uuedmx    时间: 2011-10-11 13:33
感谢分享!
作者: 未央2555    时间: 2011-10-11 20:35
貌似这个破解补丁无用呀,试了好多遍
作者: nagarakuku    时间: 2011-10-28 15:43
楼主有一个问题希望你解答一下,我在win7旗舰版找不到你那个文件夹 imindmap_cache。请帮忙,谢谢。
作者: 红棉绽放    时间: 2011-11-3 18:09
请问在VISTA中安装和谐文件后,需要在哪里删除什么文件呢?
作者: dxswp    时间: 2011-11-10 21:32
本帖最后由 dxswp 于 2011-11-10 21:32 编辑

iMindMap 5.4 和谐版(2011.11.10更新 )
http://115.com/file/cljg2veh#

作者: 另存为    时间: 2011-11-11 01:03
大大果然很牛,5.3的汉化可以用到5.4上哦?
作者: ftang    时间: 2011-11-11 20:27
这次的和谐方式与以往之次都不一样?!
作者: nagarakuku    时间: 2011-11-11 21:37
本帖最后由 nagarakuku 于 2011-11-12 00:56 编辑

Good work but this is Basic Version only, not even Home & Student version.  Some important features not available (however you can update some files from Tony Buzan's server).  Is it possible to get the Ultimate Version?

Additional info:

Don't update any file from TB site, they can trace and convert the version to Basic Version which is free for all.  The file uploaded here is OK, no problems at all........Sorry and thank you 楼主。

作者: baihuashux    时间: 2011-11-11 21:46
本帖最后由 baihuashux 于 2011-11-11 22:00 编辑

安装后怎么无法启动。打不开啊!第一次启动,出现一个对话框,关闭后,再启动就没有什么反应了。
作者: kaizentw    时间: 2011-11-12 15:09
同樓上,啟動後沒有任何動靜了,我用的是XP,是那裏有問題

作者: kxdg    时间: 2011-11-12 19:01
如何变中文菜单呀?
作者: minsdren    时间: 2011-11-12 19:32
安装成功了,但不知道如何改成中文菜单。希望能够指正。
另外:开始第一、二次运行速度有点慢,后来就快点了
作者: baihuashux    时间: 2011-11-13 12:16
找出问题的所在了,原来是不能修安装路径,只能安装在C盘上。
作者: baihuashux    时间: 2011-11-13 16:36
在文件菜单中找出选项中第三个国际化中,点示恢复默认后,再从上面的程序语言中选中中文,确定后,重新启动imindmap即可。




欢迎光临 栖息谷-管理人的网上家园 (http://bbs.21manager.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